熙允

有时候觉得我能做好,有时候觉得我做不到。

喵喵说得对吗?还是我自己坚持的那样?

还是在乎的,不然干嘛要争那口气?

可也不在乎了,都开始咒她了。

只觉得不配,就是这么想的。

某难过我会伤心吗?不会。

也许会同情?呵。

那便足矣。


给自己定个目标,必须实现的目标。

毕竟是那个计划的第一步基石。

我要去看他了,和公主一起。

一点计划都没和你说。

你会生气吗?

也与我无关。


我只是想堂堂正正的去看他。

了却十年夙愿。

初二那年便想着

我一定要去趟霓虹

想看一看那动漫迷的天堂

后来在09年的时候去霓虹多了件愿望

看一场巨蛋巡演

和最爱的人一起


如此,便是十年夙愿。


评论